close
從事服飾工作大概一年四個多月,
最大的收獲大概是使用縫紉機吧^^,
會自己改褲長,說穿了只是會量長度跟車直線就OK啦~^^

因為工作上想要擁有正常作息,跟一般人一樣有正常的假日休息。
所以我決定換工作了。

今年的五月二十四日,新工作到職日。

說起來這個工作很妙,應徵時是商品攝影,還外加個3D MAX。
不過要應徴前上司有先電話面試,我擺明我不會3D MAX,
但還是去面試看看,後來也很順利的應徵上了。

工作的第一天,我上班的地點是一間「建築材料五金」店面,
非常的擁擠因為東西非常的多,而我的工作就是找到商品,
然後攝影上架。但是因為本身對那一個領域沒有熟悉,
根本找不到東西。

工作的空間呢?老實說剛去時,連張桌子椅子、電腦,
更別說是攝影棚了,什麼都沒有,因為連一個空的地方都沒有了。
從一樓到六樓全部都是貨物「滿、滿、滿」

剛開始我好不容易找到四樓的陽台拍照,
後來發現不大對,萬一下雨怎麼辦,
之後我自己整理了六樓完成了一個小空間,
自己搬桌子、利用店面現有資源架了一個攝影棚,
跟自己的辦公桌。

至於電腦大概是到職二星期後才配了一台筆電(當然是二手的),
更驚奇的~~~網路大概是一個多月後才弄好><"

剛到職大概二星期的某一天開始,二個店面的師傅,
一個騎摩托車「壘田」大概請了快一個多月,
另一個師傅也是某一天去身體健康檢查,
而剛出院時竟然被車子撞「所以又住院」,
也是請了快一個多月的假。
這神奇的公司的耐性很強,竟然沒有請新的師傅,
所以我這門外漢也充當了全職店員一個多月...
中間拍拍停停,有下雨天比較沒有客人時我就可以弄拍商品,
如果那天太忙,我自己的工作就全面停擺了。

到了最近師博回來上班,我才又比較正常,
但只有一個,另一個被辭職了。
所以我目前上午是店員、下午才是拍攝的工作。

總之,新工作的情況就是這樣子嚕~
不過我還蠻適應的,因為上班跑來跑去,
下午可以坐著工作,不用一直坐著也蠻好的。
所以我還蠻喜歡的~~~
感謝上帝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